十字花科蔬菜 含天然抗癌物
現在是中午12點,中午用餐時間,您今天午餐菜色有包含高麗菜芽嗎?來看這一項研究,台北大學附設醫學院,最近以十字花科的蔬菜為研究對象,發現高麗菜芽、芥蘭菜和小白菜,都是含有活性抗癌成分最多的前三名。可以提醒有乳癌和肺癌家族病史的人,不要忽略了這些蔬菜的攝取,被調查的八種抗癌蔬菜排名,但是也要提醒一般民眾,其實均衡飲食才是最正確的飲食之道。菜市場的菜架上,就屬十字花科的蔬菜,最受主婦們的青睞,因為他們全都含有天然的抗癌物質。高麗菜芽和芥蘭菜,所含的抗癌成分最高,有乳癌家族病史的人才需要加強攝取,而花椰菜、青江菜則含有抑制肺癌發生的成分, 但是真要抗癌,決不是單靠一種蔬菜就能辦到。每一種蔬菜其實都有不可取代的營養成分,最正確的方式,還是要天天五份蔬果,只要均衡攝取多種蔬菜,就能既保健又抗癌。吳志怡 林立一 台北報導

2007-12-10 19:56:29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份好心情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份好心情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份好心情,因為那份好心情會帶你走向每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朋友一份溫馨而體貼的祝福,父母一個會心的微笑,老師一句鼓勵的話語……
往往都會使你擁有一個好心情,好的心情不需要祈求,它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會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每一個白天黑夜,每一分每一秒。但是它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容不得你半點疑慮與思考,不過請切記不要太刻意地挽留,太強求,因為如果這樣,它就會像被雙手緊緊握住的沙,抓的越緊,流的越快。

其實想要有一份好心情,很簡單!只要把事情都往好的一方面想,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太多的負擔,太繁瑣,好心情就隨之而來了!
當你被討厭的病魔纏身的時候,保持一份好心情,告訴自己,勇敢面對,一切的不順都會過去的!
當你考試考的不理想的時候,保持一份好心情,告訴自己,繼續努力,下次肯定比這次有進步,失敗乃成功之母嘛。 
當你因為某事和父母吵架時,告訴自己,不要沖動,父母會說你是因為他們關心你啊,要不然他們才懶得管你呢!
當你面對繁重的作業時,告訴自己,學會珍惜,正好考驗自己學的紮實沒,有的同齡生還沒書念呢!
當你和朋友鬧意見時,告訴自己,不要偏激,多想想對方平時的好。

讓心情在美麗中舒展,讓理想在憧憬中兌現,讓我們的青春在年輕的天空中伴著每一份祝福展翅高飛。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怎?辦?答案:換一種心情!當心情是濕濕的時候,就要拿出來曬一曬;
當心情是苦苦的時候,就要加一些蜜;
當心情快要腐爛變質的時候,那就把它拋的遠一些,再遠,以至於看不到……  在生命飛揚的日子裏,放飛心情,放飛對明天的憧憬,把綺麗的夢想錘煉成一首首詩歌,在藍天上揮灑生命的激情,讓自己欣賞一份好心情。 

保持一份好心情吧。
或許你並不重視它,或許你曾不經意地得到過它失去過它,可是有一份好心情真的很重要。
它會鼓勵你做好每一件事,放走任何的不愉快。
每天都樂觀向上,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即使你一無所有,即使你只有一天的生命,你仍是富有的。因為你擁有快樂。
生活中,需要的只是一份好心情。
心情不錯,不分哪個季節;心情不在雨雪或晴陰,而在你是否有心。
用心去體味每一輪四季,隨時發現身邊美好的事物,好心情就會永駐心間。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5 Wed 2012 18:12
  • 970423

          

970423
踏青遇虎頭蜂 母子三人螫傷

《消基會抽檢》 圖書館消防安全 拉警報

涉貪瀆 國稅局屏東前分局長收押

花蓮圖書館滅火器逾期近7年

消基會抽檢花蓮圖書館消安9間全不合格

百餘公斤婦人跌落床心肺衰竭暴斃

幼童噎奶 警消鬼門關前救回

9圖書館消防安檢 全部不及格

防火演練 學童勇闖5關

廣東投資2.3億元建設全國首支省屬消防特勤大隊

2008年一季度中國因火災死亡611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最輕NB! 比一瓶礦泉水還要輕 一台12萬
全球最輕NB!
比一瓶礦泉水還要輕 一台12萬
ETtoday 更新日期:2008/03/04 00:05 記者黃宇潔、張翊誌台北報導 全球超輕的筆記型電腦終於現身了!聯想的thinkPadX300只有1.91公斤,比一瓶2000CC礦泉水還輕,厚度也只有一個10元硬幣的直徑,內建0.7公分的超薄DVD,甚至還有64GB的固態硬碟,不過一台售價要11萬9千元,比起蘋果MacBlookAir的6萬多元貴上許多。派出背部全裸露出纖長美腿的Model,不過全場焦點,還是在這台全黑的筆記型電腦上頭,因為這就是聯想電腦,推出來對抗蘋果的秘密武器ThinkPadX300,聯想香港暨台灣區總經理黃健琲磳隉A「X300我們最主要鎖定客戶群是商用高端的客戶群,(面對蘋果)我們會有相對應的策略,來因應這個大市場。」聯想的X30013.3吋的LED面板,不過最吸引人的就是重量只有1.91公斤,隨身都能帶著走,還有超薄的尺寸,厚度僅有一個10塊錢直徑0.3吋左右,另外還內建0.7公分的超薄DVD,64GB的固態硬碟一台要價11萬9千元,主要客層就是鎖定跨國商務客,而且目前也只推出6萬台的數量。不過聯想大幅更改代工策略,過去由聯想負責最後組裝的出貨模式,現在改為由代工廠自行組裝出貨,讓代工問題敏感度增加,聯想不說就是不說,黃健瓻出,「對於代工技術的比例,我們也是沒有任何的改變,對於這個比例我是不能做回應的。」對代工問題三緘其口,不過外界都在猜,聯想若是擴大代工市場,過去的代工合作廠商包括廣達、仁寶、緯創、英業達都可能受惠,只是短時間內,台灣廠商想要分一杯羹似乎有困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您揭露聲優們背後的辛酸故事
為您揭露聲優們背後的辛酸故事聲優的世界永遠都是充滿神秘色彩的,下面小編將就著聲優界的「轉會市場」頻繁有消息傳出而向大家做一點知識的普及……以下摘自提問goo網……熱門問題聲優為何會頻繁更換事物所 相信還是有相當一部分人明白,日本的ACG系聲優是經常換自己的老東家的,和中國國人的工作理念有很大的出入,這究竟是因為什麼呢?經由小編調查得到了以下幾個比較讓人信服的說法1 首先是事物所角度來考慮,要考慮到自己的生存環境,就必須不得不做出一點換血的行為,現在想成為的聲優的人可謂是一抓一大把,把一些發音平常,無特色無演技的聲優淘汰掉也無可厚非,一些容易培養的新人才是會給事物所帶來利潤的2 以新聞的關注度來講,自然那些已經成名的聲優的名字出現在某些雜誌的封面上比較容易吸引人氣,這也會成為一些事物所篩選聲優拉攏加盟的理由之一3 從聲優個人的角度出發,聲優也是人,也會關心自己的工資待遇,福利等等,這裡小編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幾乎所有的聲優事物所的福利是零,不存在養老這一說,所以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年過40的「老媽媽」(北都南,草柳順子,井上喜久子等)們還在第一線奮鬥……而工資的高底以事物所的不同還是有很大區別的,這也會成為聲優個人轉會的因素[align=center][img]http://comic.tgbus.com/UploadFiles/200805/20080525123137311.jpg[/img][/align]現在幾老帶幾新的搭配已經是司空見慣了(圖片來自超F)[align=center][img]http://comic.tgbus.com/UploadFiles/200805/20080525123137107.jpg[/img][/align]一些不是非常重要的角色理應是新人的天下,但是為什麼會出現一些名字,大家應該也理解吧?(圖片來自超F) 總結:某種程度上來說,聲優並不對自己的所屬事物所有多麼的忠心,幾乎也就是那裡可以接到更加多的活,在那裡更加出名就成了它們決定是否轉移所屬事物所的前提和原因,也就是說,[聲優一個個都是社長]隨時可以擺脫自己所屬的公司,還有就是一些經濟糾紛了,比如一份聲優的配音工作得到的工資,事物所也會因你個人名氣大小的不同而進行不同程度的剋扣,想要成為聲優的人都要走過這一關,按照小編的話說就是,沒有名氣的聲優在事物所拿著固定的工資,做固定的事……而一些已經小有名氣的聲優一方面可以享受到提成的待遇(也是按照事物所的不同,提成比例也不同,而如果發行聲優個人的商品比如CD曲等等產生的印刷稅事物所也是有權剋扣的)還有一方面就會思考如何讓自己更加有名,在這裡事物所的實力以及聲望還有各種經濟運做手段如果無法達到聲優個人的期望的話,那麼轉移到別的事物所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最後,我想申明的是,聲優轉會是一定會給事物所帶來損失的,很容易招致聲優和其所屬事物所關係緊張化,大家可能也聽說過一些聲優在進行了某些角色的演繹後銷聲匿跡的故事,相當一部分是因為故意的打壓造成的(也有聲優個人引退的原因在裡面)
http://www.wahas.com/archiver/?tid-1682961.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寧瑪派當代人物
當代人物
敏林崔欽祖古烏金仁波切Tulku Urgyen Rinpoche 1920-1996
白玉貝諾仁波切
雪謙冉江仁波切
卓千仁波切
蔣波羅增仁波切西藏生死書作者:索甲仁波切Sogyal Rinpoche
多竹千仁波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算功敗垂成,至少妳學到了
別急!慢慢來當您面對失敗或頹勢時,千萬別慌了手腳而大發雷霆,試著將注意力放在~~~
「就算功敗垂成,至少妳學到了」諸如此類的積極想法上,它會很神奇地舒緩緊繃情緒,做出正確的判斷和反應。承認自己錯了,別人對了認真傾聽別人的觀點和意見,並且勇敢地面對錯誤,
絕對是EQ指數向上跳躍一大步的指標。別被輕易收買隨時都在面對誘惑的人生,得學會明察秋毫因為小惠的背後可能要付出極大代價!
比較安全的應變是,說些「謝謝你的提議,我會仔細思考。」「這個條件很誘人,值得考慮。」等等好聽話,然後改變話題,讓對方知道您真的需要時間好好思考,
此舉將使您重掌控制權,不致於做下以後會讓您後悔莫及的決定。慎選朋友雖然人生中有許多事由不得您,也許您很難量身訂作一個默契十足的好老闆,但是對於該和什麼樣的朋友往來,您有絕對的主導權!
睜大眼睛,選擇真正對您知無不言、可以患難與共的朋友吧!
在您情緒失控時,他們會先幫您踩剎車。學習更明快而果斷試著用最精煉簡潔的詞句表達您的意見想法,千萬別拉拉雜雜閒扯淡那不僅可能把對方搞瘋,
也會惹得自己心煩意亂。就事論事女人常犯的毛病是常常人事不分,一面對批評就直覺以為
別人和您過不去,不是想當然爾反應過度,就是暗自啜泣療傷,甚至因此而喪失自信!
在這一點上,男人比較能理性就事論事的態度,值得學習。溝通,再溝通別做個遇事就逃的縮頭烏龜,坦誠面對困境,
不厭其煩地溝通,雨過天晴時,您一定會有所學習和成長。被拒時切忌惱羞成怒
當您的提議被否決時,先耐住性子聽聽對方的解釋,
千萬別動不動就板起臉回敬一句:「那沒什麼好說的了。」要知道當您表現得像隻劍拔弩張的刺蝟時,
別人也會毫不留情地以牙還牙。少自作聰明妄下結論譬如當一個您甚有好感的異性婉拒您的邀約時,別一口咬定一定是因為您太胖或臉上的雀斑讓他卻步,
天知道除了他真的有事外,還有上百個非常合理而正當的理由,
試著別太小題大作。學著判斷輕重緩急生活中要處理的事實在多如牛毛!有些無關緊要的小事,不妨看開些;將心力放在急迫而深具影響力的任務上,要知道通常瑣事最是折煞人,如果不學著捨輕就重,
保證心情恐怕永遠像是滾滾沸沸的活火山,等著隨時爆發。萬全準備比如執行一項大計畫前,一定要有充分的準備,
而在距離開始倒數計時的關鍵時分,將全副心神放在活動重點上!如果覺得緊張,試著想像活動十分圓滿地結束!它會讓您稍微鎮定,且較能專注在流程細節上,成功完成任務的機率亦相對提高。直言您的需求
如果您期待人們都具備有讀心術,可以準確無誤地得知您的需求,那麼恐怕您得一直生活在失望之中了。別心浮氣躁如果您內心有所抱怨,找個朋友吐吐苦水,然後忘了它!
記得高EQ的人是不會把怨懟埋藏在心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在感情中容易令對方冷淡的原因
請由第一題開始,將所得到的●相加起來,再去對照最後的結果。1. 好不容易計畫要去旅行,但你總有預感那一天會:a.去得成,可是總感覺會玩得不夠盡興 ─●b.去不成,到時一定會有一堆鳥事纏著我 ─●●●c.我跟你打賭那一天一定會下大雨!─●●●●●2.你的好友突然再你欣賞的異性面前說出你的陳年糗事,你會:a.好丟臉,以後盡量離這位損友遠一點,以免二次傷害 ─●b.那根本沒什麼!誰沒有過去?!─●●●c.有點興奮!!因為他會有點記住我!! ─●●●●●3.好開心買了一支手機回家,隔天卻發現比別人買貴很多,你會:a.自我安慰,那家店的售後服務大概比別人好吧?! ─●b.算了,買了就買了,既然選擇它就該無怨無悔 ─●●●c.沒什麼,只是心裏狠狠痛罵那個把話說得天花亂墜的店員而已 ─●●●●●4. 底下的狀況一定要面對一個,你會選擇:a.深夜在荒野四下無人的亂葬崗過一夜 ─●b.體驗被中東的恐怖份子綁架一天 ─●●●c.到美國落差1200公尺的大峽谷上走高空鋼索 ─●●●●●5. 你已經有情人了,可是這時候如果有個你也很欣賞的異性跟你告白,你會:a.很開心,可是還是會婉轉地拒絕他。─●b.不想失去這個朋友,乾脆不置可否裝曖昧 ─●●●c.斷然拒絕,可是之後可能會跟他有超友誼的關係 ─●●●●● 診斷分析 5~10個●─感情變淡的原因來自於:任性你們對感情事的處理都還不夠成熟,也很容易意氣用事,導致兩個人的相處總是時好時壞,甜蜜總只有三分鐘,爭吵的時間卻佔了一大半。 建議你們:多用紙條,或e-mail等可以好好把自己的心情跟感受寫下來的東西,再拿去給對方,讓彼此有機會靜下來知道彼此到底要什麼,這對你們會是最好的溝通方式。11~15個●─感情變淡的原因來自於:冷漠當爭吵的話題繞來繞去,總是脫離不了那些問題時,心也累了,也不想再為這些瑣事來付出代價了,一開始兩個人只是想休息,沒想到卻陷入永無止境、惡性循環地冷漠。解決的方法其實也只有擺脫這種〝習慣〞,相約別再提起那些話題,也時刻提醒自己別犯了對方曾〝指責〞的缺點,讓彼此慢慢走出冷淡的煎熬。16~20個●─感情變淡的原因來自於:平淡別以為成了男女朋友就從此天下太平,就像不加火的熱開水一樣,不管溫度多高,當初愛得多熱烈,只依賴對方付出的愛情模式遲早把這份濃情給消磨殆盡而歸於平淡。建議你:付出感情的事情要天天做,讓他也變成一種習慣。感情總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經營,沒有誰一定要多一點,你需要愛,他也需要被愛。21~25個●─感情變淡的原因來自於:猜疑可能是你或他的本身個性使然,又或者你們有誰曾經做錯過事,導致你們的猜疑始終存在,雖然明白也想要改善,可是卻一直使不上力,其實這種不信任的感情是最痛也最難回復。我能建議你們的:就是雙方從平凡的事情做起,好好再次去認識對方,了解對方,這樣才能夠慢慢培養起那份信任與好久不見的默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不管你臉上的皺紋有多少,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不管你我在世界的哪一端,我們依然是永遠ㄉ好朋友...
要找到真愛,便要找一個懂你的人,
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十全十美,但因為他懂你,
所以,你就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就是這麼一個懂字。
懂是什麼呢?
當你遇到挫折時,他不說一句損你尊嚴的話;
當你意氣用事時,他絕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
當你心情不好時,他絕不和你一般見識而大吵大鬧;
當你遠隔千里難得見面時,他也深信你;
當你愉快時,他也愉快而且會告訴你;
當你煩惱時,他也煩惱但不會輕易告訴你。
懂,是需要多少的了解,多少的體諒,多少愛心,
要找一個懂你的人,也許很難,但要有信心,
找一個懂你的人,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懂他的人。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他人的心。
在聰明與傻氣之間,我選擇做一個真心的笨蛋。
被懂「都沒有人了解我」,你說。
雖說「柔情曲折處,有心人會懂的」但找到真愛之前,
比要找一個懂妳的人更難的是:願不願意給對方懂你的機會,對不對呢?
畢竟這個想了解妳的人並不是李奧納多,
也不是布萊德彼特,更不會是馬英九;
如果他是一隻青蛙,你絕對不肯是那個牙膏廣告親吻青蛙的公主;
如果你是一隻恐龍,那他打死也不會加入恐龍救生隊;
如果你和他都不是恐龍與青蛙……等,那就給彼此一個機會,
不要在他要認識你時,把他當做陳進興;
不要在他邀約你看夕陽時,說太晚了,我媽會罵;
不要在遇到挫折他安慰你時,回說干你屁事;
不要在意氣用事他解說事理時,吼說你很煩耶!
不要在知道電話是他打來時,裝說這個電話正在講話中,
用戶要求暫不接聽,若是這樣,即是咫尺天涯。
懂,是需要雙方的有心;
愛,是需要你我的用心;
要找一個懂你的人,也許很難,
但要找一個懂你的機會,卻是輕易,你說是不是呢?
當你意氣用事時,他絕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
"
人的一輩子只能愛上一個人
或是,只能被一個人愛上,你想過嗎?
你想要選擇哪一種?
我曾經對這個問題很迷惘?
畢竟,人的一輩子真的只能愛上一個人嗎?
就算是真的,那所謂的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是否就已經為這個問題作出解答了呢?
有時候,真的會很感嘆,覺得真情不在........
有時候,甚至會懷疑自己付出的到底是不是真情?
或許自己正虛偽戴上面具,
彷彿這就是自己似的……自己
其實,人一輩子,就只能愛上一個人了 ......
或許你覺得不可思議......
但沒有人能把心分做很多部分
一顆心怎麼分成兩半..
或是更多...
那樣會讓心受傷的..
要不,那就不是他的~『真心』
在愛上他之後
發覺全心的愛是真正偉大的
你可以終其一生,都是為了他
你可以不吃不睡,只是為了見到他笑的樣子....
你可以不眠不休,只是為了聽到他的聲音....
你可以為他付出一切,無怨無悔........
這就是你的愛
真實的愛,確切的愛,不凡的愛,
刻骨銘心的愛 ........
用你唯一的真心--付出一切的愛......
如果說
人的一輩子只能愛上一個人
或是,只能被一個人愛上
我要選擇去愛上一個人
畢竟
在美麗與激情過後,
就算只是一個無言的結局
畢竟
我曾經愛過.....
我還留有許多珍貴且美好的回憶
和我全心真心付出的證據
我的好朋友ㄚ!!
有些話想告訴你,
那就是
願幸福伴你走過每一年中的每一天,
願快樂隨你渡過每一天中的每一秒,
願幸運伴你走過每一時中的每一分,
願平安與你渡過每一分中的每一秒。^_^
愛一個人並不難只要真心去愛一定會有那一天,
也許在短短時間裡不會表達心中ㄉ那句話!
但只要提出勇敢大聲說出我愛你並不難的!!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願你幸福
儘管你心中想的是另外一個人,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很榮幸我有你這樣好的朋友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
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
它是用來愉快的過生活
希望您在繁忙之餘...
快樂過生活
達賴喇嘛說的西藏諺語;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這句話真的值得我們細細的咀嚼
所謂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慶幸自己有小腹~
時下女性流行瘦身,台中榮總最近收治兩名年輕女性,因為瘦過頭,腹腔沒有足夠的脂肪結締組織可以固定腎臟,結果腎臟「趴趴走」,造成腰腹長期疼痛,一兩年來光是止痛藥就不知吃了多少,最後仰賴醫師把腎臟縫在腹壁肌肉層上,才免除腹痛。 這兩名女性都不滿三十歲,最近先後到台中榮民總醫院檢查,其中一名女老師身高一百六十一公分,體重不到四十公斤。她說,上課只要在講台站上半節課,腰和下腹就痛得受不了,非得坐下來才行,但坐下沒多久,疼痛又來了,只 好再站起來,站站坐坐痛苦得不得了。曾以為是尿路結石,但是不管做什麼檢查 都查不 出原因。 另一名從事文書工作的女子更嬌小,體重三十八公斤。她表示,她最怕吃飯,因為腰腹疼痛經常在用餐後發作,一定要躺平才會覺得舒服,可是上班族那有這種 與臥榻相伴的福氣。 台中榮總泌尿科主治醫師裘坤元檢查後發現,她們的病根都是「游離腎」。體 態 太過輕的人,在站立或坐下超過十五分鐘以後,腎臟就會被地心引力牽扯向下移位,壓迫到腎盂和輸尿管集尿系統,使得腎臟水腫,萬一拉扯到腎臟血管,腎臟又會因為缺血而疼痛。 他說,游離腎並非新發現的疾病,早在七百年前,西方醫學就知道游離腎是很多瘦子的通病,女性發生率是男性的五至十倍,右腎又比左腎容易游離。 時下女性流行瘦身,瘦身過度容易成為「游離腎」患者卻不自知。因為患者在照超音波或是腎臟攝影時,都是平躺,一躺平腎臟回到原位,很難看出異常,往往使得 病因成謎,有時還被誤會是「無病呻吟」。 有趣的是,這兩名女子在榮總開刀時,一名個子纖瘦的護士得知,懷疑自己老是腰腹痛,可能也是「游離腎」,一檢查果然是真的。 裘坤元說,「趙飛燕」型的女子如果游離腎的症狀輕微,只要想辦法讓自己吃胖 一點,多臥床休息,症狀就能改善。萬一還是照痛不誤,就要仰賴手術,把腎臟縫與腹壁肌肉層縫合,讓腎臟乖乖就縛,從此揮別腰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