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市、區有關政策規定,重慶市程蒸烤箱廷友碎石廠等26家礦山企業已先後被實施被整合關閉。根據《礦山地質環境保護規定》(國土資源部第44號令)、《重慶市渝北區礦山地質環境保護規定》及《重慶市礦山地質環境保護與治理恢復責任書》約定,各關閉礦山企業應在關閉前履行礦山地質環境治理恢復義務。 截至目前,各關閉礦山企業仍未履行礦山地質環境治理恢復義務。為此,特公告告知以下關閉礦山企業務必於2013年12月31日前,組織開展本礦區地質環境治理恢復工作,並及時報請我局會同相關部門組織驗收。對逾期仍未履行礦山地質環境治理恢復義務或未達到治理恢復方案要求經整改後驗收仍不合格的,務必將已繳存的礦山地質環境治理恢復保證金轉入區財政專戶,由我局按照招投標程序組織相關單位實施統一治理,不足資金部分由各關閉礦山企業承擔。對既不履行礦山地質環境治理恢復義務又不配合劃轉礦山環境治理恢復保證金的,我局將依法申請人民法院按照相關司法程序實行強制劃轉,劃轉資金不足以支付恢復治理費用的,其差額部分仍由各關閉礦山企業承擔。
  未履行礦山地質環境治理恢復義務的關閉礦山企業如下:重慶市程廷友碎石廠、重慶市天堡煤業有限公司、重慶市明智石英砂廠、重慶市渝北區天源燃料有限公司、重慶再坪煤礦有限公司、重慶市渝北區順福碎石廠、重慶市渝北區誠林建材廠、重慶市渝北區祥豐碎石廠、重慶市渝北區嘉興煤矸磚廠、重慶市中天協力混凝土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碎石廠、重慶市渝北區天堡建材有限公司、重慶市太勇碎石廠、重慶市渝北區吉鴻碎石廠、重慶市渝北區樂民碎石廠、重慶市渝北區龍興鎮建築材料廠、重慶市渝北區金山碎石廠、重慶市方家山建材有限公司、重慶市渝北區黃家岩碎石廠、重慶市渝北區芋窯碎石廠、重慶市渝北區關關鍵字廣告口碎石廠、重慶市渝北區華秀碎石廠、重慶金容建材有限公司、重慶市吉強建材有限公司、重慶市博業建材有限公司、重慶統井煤業有限公司、重慶凱礫碎石廠。
  特此公告。
  2013年10月26日  (原標題:重慶市渝北區國土資源管理分局公莊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