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記者 郭一鵬 通訊員 錢春龍) 駕照沒有考出來,可又急著開車,這該怎麼辦?男子吳某“靈機一動”,讓已取得駕照的雙胞胎哥哥掛室內裝潢失,然後再“借用”上路。不過,昨天上午在中山南路,交警通過照片上的一顆痣,識破了這一伎倆。
  昨天早上6點左右,南京三大隊交警接到事故報警前往現場,從長樂路進入中山南路時,一輛黑色現代越野車突然急剎車,停在了警車後方,然後一直慢悠悠地行駛。交警覺得不對勁,懷疑對方是在有意躲避,可能有什麼情況,於是攔下該車。越野車司機是一名年輕男子,聽到交警讓他出示駕照時,手一直在發抖。交警檢查發現,駕照、行駛證和車輛都沒有問題,奇怪的是,男子一直處於緊張狀態,雙方對話時,男子的語氣也一直不太債務整合自然,且急於離去。於是,交警再次仔細核對駕照和行駛證,突然發現,駕照上的相片和眼前男子有些區別,相片中男子下巴有一顆痣,眼前的男子沒有。
  “我們要再核對下駕照,請出示下身份證。”聽到交警這番話,男子頓時傻眼了,最融資終他承認自己還沒取得駕照。據男子交代,自己姓吳,駕照是他雙胞胎哥哥的。吳某坦言,他用這本駕照騙過了父親,沒想到栽在交警手裡。原來,吳某和哥哥差不多時間到駕校學習,當時父親承諾,誰考到了駕照,就給誰買車。結果,哥哥順利考取了駕照,但吳某一直沒通過。急著開車的吳某便想起了歪點子,讓哥哥掛失重新辦理了一本新駕照,隨後他拿著哥哥掛失的駕照充數,最終也得以開上新車。目前,該車已被暫扣,因為涉嫌無證駕駛,吳某將面臨拘留的處罰。  (原標題:“借用”孿生哥哥駕照開車 下巴少顆痣被交警揭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