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湛江1月16日電 (記者 梁盛) 廣東省湛江市紀委16日通過其官方認證微博發佈消息稱,湛江市教育局原局長陳炎生因違紀違法,目前已受到開除黨籍、開除行政公職“雙開”處分。
  據湛江市紀委證實,目前,陳炎生貪腐案已移交有關司法部門作進一步審理。
  據湛江市紀委通報消息稱,陳炎生在擔任湛江市教育局局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在服裝供應、牛奶供應及幹部提拔中收受賄賂款43.5萬元人民幣。案件調查期間,陳還主動交待了收受其他關係人好處費和紅包禮金198.2萬元等問題。2013年5月,陳炎生被移送司法機關,同年11月,陳炎生受到開除黨籍、行政開除處分。
  據瞭解,陳炎生從2003年2月開始擔任湛江市教育局局長職務,一直至2012年2月換屆再次續任。同年6月份,陳炎生被組織部門調整為該局調研員,不分管具體工作。(完)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