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 3月20日,福建省光澤縣檢察院法律服務團來到該縣李坊鄉,開展“踐行群眾路預防癌症的方法線,檢察官在行動”送法進鄉鎮大型普法宣傳活動。法律服務團的檢察官們在李坊鄉人員較密集的街道設立了宣傳舞臺,通過三句半、自編自導自演的普法相聲、小品等宣傳形式,為群眾普及法律知識。 (葉雲潔 應浩麗)
  利川 3月19日,湖北省利川市檢察院組織幹警專題學習了中央八項規定、《黨員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從政若干準則》相關文件精神,啟動“正風肅紀、爭做好幹警”專項教育整訓活動。該院檢察長要求幹警要以此次專項ARMANI教育整訓活動為契機,用忠誠守衛政治底線,用信念守衛思想底線,用良心守衛道德底線。 (陳小玲)
  喀喇沁 3月19日,內蒙古自治區喀喇沁旗檢察院牛家營子檢察室兩名檢察人員走進牛家營子法庭的庭審現場,對一起民事案件進行庭審監督。該院檢察人員旁聽了一起借貸糾紛案件,並對蒸烤箱庭審情況進行了詳細記錄。庭審結束後,檢察人員還向雙方當事人發放了“回訪卡”,並對處理結果的滿意度進行了調查。 (吳剛)
  安陽北關 3月18日,河南省安陽市北關區檢察院microSD召開檢察新聞宣傳工作座談會。會上,該院政治處主任通報了去年各科室新聞宣傳工作的完成情況,同時就如何策劃新聞選題、提高寫作能力及投稿技巧等展開研討,並邀請宣傳工作經驗豐富的幹警發言,交流心得體會。 (蘇清濤 馮營營)
  廣靈 山西省廣靈縣檢察院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推行大事記和活動日誌制度,要求領導班子在活動中做大事記,科級以上幹部寫活動日誌,記錄要有思考、有行動、有對照、有檢查、有借貸整改,真實反映活動中領導班子與個人的情況,領導小組辦公室將不定期督促檢查,推動教育實踐活動有序開展。 (侯玉寶 白雪峰)
  茌平 山東省茌平縣檢察院近日受理了馮某交通肇事一案,偵查監督科結合案件實際,本著便民、利民的原則,將案件雙方當事人邀請至其轄區所在的派駐博平檢察室,對案件辦理流程進行詳細告知,解答了雙方當事人提出的問題,並做好刑事和解工作。 (張建成)
  巨鹿 河北省巨鹿縣檢察院近日開通“職務犯罪預防在線”微信賬號,與該縣各預防單位建立朋友圈,宣傳檢察機關職責權限、受案範圍、立案標準等,同時接受線索舉報,提供各類預防咨詢、行賄犯罪檔案查詢預約等服務。微信開通10多天以來,該院已接受咨詢50餘人次。 (閻麗婷)
  灌陽 廣西壯族自治區灌陽縣檢察院檢察長及院黨組成員近日為全院幹警作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專題講座,從什麼是黨的群眾路線和群眾工作、如何踐行群眾路線等方面進行專題輔導,並帶領大家學習了《黨政機關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條例》等相關文件。 (彭田豐)
  靖宇 吉林省靖宇縣檢察院近日舉行主題為“青年幹警成才成長”的座談會。該院11名青年幹警從不同角度,將來院之後的工作、生活情況向與會人員進行了彙報,查找自身在工作作風、創新意識等方面的不足,同時對院黨組及今後的檢察工作提出了建議。 (沈渤曾)
  吉木薩爾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吉木薩爾縣檢察院檢察長與紀檢組長近日對3名新招錄人員進行了集體廉政談話。該院領導在介紹了檢察機關的職責和工作情況後,向3名新進人員提出了五點要求:規範行為促廉潔、加強學習促提高、政治堅定促穩定、註重配合促效率、正人正己促提升。 (蘇志剛)  (原標題:信息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