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趙敏報道)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二二三團搶抓機遇,在對口援疆工作中結合“三化”建設的不斷推進,堅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優先位置,扎實推進民生工程建設,發揮企業援疆的生力軍作用,把團場資源、地緣優勢儘快轉化為經濟優勢,培育團場自我發展能力。
  三年來,二二三團作為受援單位深刻體會到,經濟、幹部人才、教育、科技、產業 “五位一體”的援疆,使團場基礎條件和民生建設持續改善,社會事業不斷進步,各族幹部群眾充分享受到了援疆給團場帶來的發展成果。
  在對口支援工作中,該團強化機遇意識,認真研究對口支援工作的新機遇、新特點、新領域、新方法,努力增強對口支援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對今年的援建項默抓好施工建設,強化督導,保證質量、速度和安全,加強檢查督辦和跟蹤服務、協調工作,確保把每個援疆項目建成精品工程、滿意工程、放心工程。營造一個團結、和諧、積極向上的團隊精神和精誠合作的工作氛圍,為援疆乾勃展講政治、講真情、講團結、講紀律,比業績、比奉獻,樹立河北援疆幹部良好形象的“講、比、樹”主題教育活動。同時為援疆幹部搭建幹事創業的廣闊舞臺,提供必要的生活條件,落實後勤保障,對掛職的每一位支援乾鉑確定相應所在單位一名領導幹部直接負責,最大限度地創造條件,使援疆幹部生活有保障,工作有舞臺,事業有進步。與對口支援單位建立起全面、良好和長遠的合作關係,努力實現雙方友好合作,提供農業勞動力轉移途徑,增加職工收入,真正形成一批能使職工持續增收、團場持續增效的支柱產業和項默讓職工群眾儘快得到實惠。
  二二三團繼續按照中央對口支援工作的精神,採用“引進來、送出去”的方式,積極主動與河北蠡縣進行商洽對接,完成人才、科技、教育、醫療對接工作,做好人才雙向交流培訓工作,真正使對口援建人才、科技對接工作落到實處。認真做好對口支援的各項工作,不斷增強團場的綜合實力,提高職工群眾生活質連為新疆的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貢獻。  (原標題:二二三團抓機遇扎實做好對口支援工作增強綜合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