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19 08:56:09 [提要]在此之前,記者到陽信縣國土資源局核實,相關負責人明確解釋:涉事企業非但沒有合法的占地手續,且占地大部分屬於耕地。因為土地指標較少,涉事攪拌廠至今仍未辦理相關手續。
  齊魯網濟南9月19日訊 日前,濱州惠民何坊街道辦事處殺豬徐村的玉米被鄰縣的一家攪拌料場給污染了,記者對此進行了調查發現,這家拌料場的占地也有問題。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日報道》報道,9月13號下午,記者來到了陽信縣翟王鎮政府,正值周末,沒有看到值班人員。就拌料場土地使用是否合法的問題,記者隨後再次撥打了翟王鎮政府宣傳委員的電話,宣傳委員強調,涉事企業占的是建設用地,並不是基本農田。
  在此之前,記者到陽信縣國土資源局核實,相關負責人明確解釋:涉事企業非但沒有合法的占地手續,且占地大部分屬於耕地。因為土地指標較少,涉事攪拌廠至今仍未辦理相關手續。對於翟王鎮政府宣傳委員的解釋,陽信縣國土資源局相關負責人電話回應,涉事企業大部分占地確實為耕地。
  陽信縣國土資源局既然知道企業占地手續不合法,最近有沒有到企業巡查呢?國土局相關負責人稱,對涉事企業目前的情況不是太瞭解。
  既然企業用地手續並不合法,是不是該及時處理呢?對此,陽信縣國土資源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對涉事企業已經下達了處罰通知書。(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日報道》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