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地點(圖片來源:奧尺網)
  中新網10月9日電 據奧尺網援引《澳洲日報》報道,日前,澳大利亞新州Griffith發生一起悲劇事故,一位華裔父親在家中倒車時不慎撞死自己2歲的女兒。
  據《每日電訊報》報道,4日上午10點,2歲的華裔女童在位於Rosewood Dr的家中車道上,被父親駕駛的汽車撞倒後不治身亡。
  附近居民透露,這個家庭來自中國,最近才搬來居住。
  Griffith地方警局的代理探長斯格特·威爾金森(Scott Wilkinson)稱,兩位家長將受傷的女兒送往Griffith鄉村醫院急救,但不久後女兒被宣佈不治身亡。
  “她當時立刻就被家人送往醫院,她的家人還迅速報警了。”威爾金森說。“這家人當時正準備外出。很顯然這位女童趁家人不註意自己跑到汽車後,結果被撞成重傷。”
  威爾金森表示,女童的父親持有一張合法的駕駛證,他的汽車暫時被調查人員沒收。“人們在倒車時應該非常小心,尤其是在附近有小孩的情況下。孩子們有時候會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自己的行為可能會很危險。”
  “這個案件仍在進行調查,我們並沒有發現可疑之處,我們正在代表死因仲裁官進行調查。”
  嚴安妮(Anny Yan,音譯)是當地華人社區的成員,她志願為Griffith市府進行翻譯工作。她向警方提供協助,並稱當地華人社區和居民都為這起事故感到難過。  (原標題:澳大利亞一名華裔父親家中倒車時不慎撞死2歲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