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裝置被取出

  包扎的作弊裝置
  天山網訊(通訊員曾波攝影報道)近日,新疆喀什地區巴楚縣質監局接群眾舉報,成功查處一起利用電子邑器改變衡器示值的計量違法作弊案件,極大地保護了棉農合法權益。
  10月15日,該局接到群眾舉報稱:巴楚縣毛拉鄉某軋花廠的一臺電子汽車衡在收購皮棉時稱重不穩定,出現示值無規則跳動的現象。
  該局接報後分析:此軋花廠的衡器9月份經計量檢定合格,衡器出現故障可能性較小,判斷極有可能是有人在衡器上做了手腳,如不及時處理,棉農的切身利益將受到極大損害〖慮到事態的嚴重性,該局領導立即安排執法人員與計量檢定人員前住事發軋花廠。
  執法人員現場對衡器進行了仔細排查,發現了傳感線上連接了兩個綠色的小電路板,並用膠帶裹住,不易被人發現,可通過搖控操作變換出不同的過磅數值。
  因該案涉嫌刑事犯罪,該局將此案移交當地公安機關處理,相關涉事人員已被控制,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調查審理當中。
  巴楚縣質監局提醒廣大棉農:棉花入廠過磅時一定要“穩上慢下”,等待地磅示值穩定後再打印磅單,如發現計量作弊行為,及時向當地質監部門舉報,並採取果斷措施保護現場證據。
  (原標題:新疆巴楚縣質監局查處一起棉花收購計量作弊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