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統戰部副巡視員王和平(左三)在臨湘視察同心工程 紅網臨湘站11月14日訊(分站記者 祥虎)11月12日,湖南省委統戰部副巡視員王和平來臨湘市羊樓司鎮考察統一戰線和生態旅游開發實踐基地建設工作。臨湘市委常委、統戰部長、羊樓司鎮黨委書記李其報等陪同考察。
  今年以來,臨湘市強力推進“四同創建”工作,著力打造羊樓司生態旅游產業開發“同心實踐基地”,取得了明顯成效。羊樓司鎮是我省同心工程同心鄉鎮,今年該鎮從竹文化著手,先後投入近2000萬元打造“同心·羊樓司示範集鎮”;從醬文化著手,打造“同心·十三村醬文化博覽園”;從瑤文化著手,打造“同心·瑤族特色生態旅游區”。目前,該鎮進行了機關門樓改造、府前路拓寬硬化;改造了舊街小巷、鋪設了柏油路面3公里,集鎮段107國道街道兩旁新栽植了景觀苗木,對主街兩旁的民房進行了立面改造,面貌煥然一新。通過實地視察和聽取情況彙報,王和平對臨湘市“同心工程”予以了肯定,並對後段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原標題:湖南省委統戰部副巡視員王和平考察臨湘“同心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