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通訊員 楊萍 記者 楊甜子)期末大考臨近,南理工理學院部分專業的教室里多出了一個“手機收納袋”,這是該校理學院2013級發起的“放下手機一個月”活動的一部分。旨在號召廣大學生在期末複習備考中合理使用智能手機,認真準備考試。
  為了讓同學們遠離手機,理學院還製作了鮮活的宣傳海報,“是誰,剛把手機放下,下一秒又刷新消息查看動態?是誰,無視老師的精彩講解,在臺下拿著手機一個人狂歡?”這些印有勵志廣告語的傳單在校園裡一齣現,立即在同學中迅速擴散。理學院13級輔導員朱繼業告訴記者,院里的同學們還在年級QQ、微信、年級手機客戶端“致遠”等網絡平臺發佈了活動宣傳語及倡議書為活動預熱,同學們紛紛點贊轉發,表示支持。
  “手機收納袋在各個班的使用情況具體是由班主任老師和班幹部來監督的,實體的宣傳活動則是希望能夠在全校內發起倡議,讓更多的同學放下手機,回歸書本。”朱老師說。據悉,該項活動由南理工理學院13級學生自發發起,希望全校同學都能拒絕“手機綁架”。  (原標題:南理工學生髮起 “放下手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