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謝慶裕 通訊員/吳凡)23日,省政府召開2014年東江水質保護工作現場會。副省長許瑞生在會上強調,要圍繞保障東江水質安全為目標,以優化產業結構和佈局為重點,扎實做好東江水質保護工作。
  許瑞生表示,目前,東江全流域水質穩中趨好,供港水質安全得到有效保障,水環境管理機制體制不斷完善。許瑞生要求,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東江水質保護工作,東江流域各級政府和有關部門要找準著力點全方位推進,要始終圍繞保持東江水質安全的目標,要增強治污的系統性,針對問題分門別類採取針對性措施,嚴格按照《廣東省東江水系水質保護條例》,嚴格環保準入,嚴把污染源頭關,狠抓水源地保護,確保飲用水源水質安全,並且要強化污染防治,推進重點區域污染整治,同時加強環境監管,嚴格環境執法,要創新管理方式,科學配置水資源,全面做好東江水質保護工作。  (原標題:嚴格環保準入 狠抓水源地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pcudlitb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